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矿用机械设备以及电气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MPC50-9平板车轮对 矿车轮对 矿用平板车轮对
新闻中心
MPC50-9平板车轮对 矿车轮对 矿用平板车轮对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晴风村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ans-serif; white-晴风村ce: pre-wrap;">矿车轮对 平板车轮对产品介绍:

矿车轮一般有铸钢和铸铁的两种,铸钢矿车轮对较铸铁矿车轮对承载力要大,试用寿命长。

矿车轮用于煤矿井下大巷道运输,中小斜井筒,小斜井顺槽和矿井地面运输的各种侧翻式、底卸式、侧卸式矿车使用。

矿车由车厢、MG1.1-6A矿车-车架、轮对、缓冲器部分组成矿车轮如需联接器或推车挡板请在订货时注明。矿车轮 矿山中输送煤、矿石和废石等散状物料的窄轨铁路搬运车辆,一般须用机车或绞车牵引。 矿车按结构和卸载方式不同分为固定式翻斗式侧卸式、梭式和底卸式几种。

固定式矿车 车箱与车架固定联接,须用翻车机将矿车翻转卸载。其基本组成为车箱、车架、缓冲器、联接器和行走机构。车架为一金属结构,能承受牵引力、制动力、矿车之间的碰撞力和钢轨冲击力缓冲器装在车架两端,用以缓和两车之间的冲击力。

联接器是联接机车和矿车的部件,常用的有插销链环和回转链,大型矿车采用兼具缓冲器作用的自动车钩。行走机构是由4个车轮和2根轴组成的两个轮对。

矿车轮对分为铸钢和铸铁的两种产品供客户选择,铸钢轮对要比铸铁轮对承载重量大,同样使用寿命也要比铸铁轮对长。矿车轮内侧有轮缘,轮缘与钢轨间留有一定间隙。车轮与钢轨接触的踏面做成锥形以使轮对在沿轨道运行时保持对中减少机械磨损,降低运行阻力。

矿车轮适用于各种矿车,铸钢产品,矿车轮适合煤矿铁路使用,矿车轮用于煤矿井下大巷道运输,中小斜井筒,小斜井顺槽和矿井地面运输。

矿山中输送煤、矿石和废石等散状物料的窄轨铁路搬运车辆,一般须用机车或绞车牵引。直径200mm、250mm、300mm、350mm、400mm,450mm球墨铸铁和铸钢矿车轮<晴风村n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 position: unset !important;"> <晴风村n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 position: unset !important;"> 

<晴风村n style="text-align: center;"><晴风村n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 position: unset !important;">
因原材料价格波动、型号、收货地址不同,具体报价请联系销售人员
销售经理: 韩经理 133*5513+3657(微信同号)
 
原文链接:http://dd3657.zbyunfeijx.com/news/itemid-3343.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MPC50-9平板车轮对 矿车轮对 矿用平板车轮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