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矿用机械设备以及电气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安 矿用转筒式翻车机 液压翻车机配液压站 矿车用复合型翻车机
新闻中心
矿安 矿用转筒式翻车机 液压翻车机配液压站 矿车用复合型翻车机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晴风村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ans-serif; white-晴风村ce: pre-wrap;">转筒式翻车机指一种用来翻卸铁路敞车散料的大型机械设备。可将有轨车辆翻转或倾斜使之卸料的装卸机械,适用于运输量大的港口和冶金、 煤炭、 热电等工业部门。矿井下的矿车也大多用小型翻车机卸车。转筒式翻车机可以每次翻卸1-4节车皮。早期的设备只能翻卸1节车皮,现在的翻车机可以翻卸4节车皮。

  装卸机械是指用于装车、卸车和搬运的机械。铁路车站采用的主要装卸机械因货物种类而异。装卸笨重货物采用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汽车起重机、轮胎起重机、履带起重机、轨道起重机、固定式起重机和叉车等。铁路货场和铁路集装箱场内采用的主要机型是双梁双悬臂门式起重机。对成件货物采用内燃叉车和电瓶叉车,以及配套的托盘和其他集装器具进行装卸和搬运作业。搬运行李包裹采用内燃牵引车和挂车。

因原材料价格波动、型号、收货地址不同,具体报价请联系销售人员

详情咨询销售经理: 韩经理 133*5513+3657(微信同号)

 

 

 

 

 
原文链接:http://dd3657.zbyunfeijx.com/news/itemid-3341.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矿安 矿用转筒式翻车机 液压翻车机配液压站 矿车用复合型翻车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